近水遥山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 近水遥山 | Powered by LOFTER

【天官赐福】风情/《蓝莓香草菠萝巧克力芒果冰淇淋》

指路:风情+仙乐组产出目录
  
  
一辆开头磨叽结尾困到窒息的独轮车 是和杳杳姑娘交换的关键词——“垃圾桶 甜蜜约会 吻痕
约会在哪里?怜怜叫大家出来玩不就是众人约好聚会了吗【。】
  
一个奇奇怪怪的不知道可以叫什么的pa 我决定叫它天官智障学pa
   
关于标题:这个名字集合了所有我觉得在夏天吃很爽的冰淇淋口味,感觉情妹妹会比它们还要美味一万倍。
   
雷点预警:开车前叨逼好几千字交代前因后果&风信仗醉裸奔全程ooc
  
……放心 不是真的裸奔
  
【祈祷不翻车】

   
  
-
  

“石头剪刀——布!我赢了,哈哈哈哈哈……”
  
慕情翻了个白眼。
  
“石头剪刀——布!我操了……”
  
慕情又翻了个白眼。
  
“石头剪刀……”
  
慕情白眼翻累了,跳起来一巴掌糊在风信脑门子上:“你是不是真的脑子有病?喝多了之后居然会玩这么幼稚的游戏,还非要拉我一起!?”
  
风信一把捏住他的手。“你出布?好,这局你输了。”
  
“……”
  
慕情思考着以什么姿势把风信扔出去比较好。
  

  
事情是这样的。
  
大学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于是这一天,谢怜动用他强大无匹的号召能力,邀请一大群熟人吃饭,之后唱了一次K。大家玩得很尽兴,尽兴之余更不忘大口往嘴里灌酒,因此,一趟下来就躺了那么……五六七八个,风信便是其中之一。
  
慕情怎么也没想到,风信明明长了一张酒量很好的脸,却连几瓶果酒都顶不住。这傻子醉了之后,也比其他阵亡的都要不省心,先是跳到台上唱《兄弟》,唱完唱《水手》。就在即将唱到《难忘今宵》的时候,花城一脚把他踢了下来。
  
谢怜扶着风信歪歪斜斜的身子,对慕情很抱歉地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住得近,还得麻烦你送他一下了。”
  
慕情想了想,在花城友善的微笑下,还是把白眼忍住了:“不麻烦。我会尽量做到不要半道把他扔在垃圾桶里。”
  
然而他还是没做到。因为风信出门吹了点风清醒了一些后,强行拉着他玩石头剪刀布,气得慕情走了还没有三分之一的路,就把他狠狠掼在垃圾桶旁边。
  
傻子和桶子,真他妈相得益彰。
  
时间回到眼下,风信正得意洋洋地拉着慕情的右手不放,乐道:“你输了三次了,说吧,怎么挨罚。”
  
慕情疯狂甩手:“罚个屁,神经病。”
  
风信顿时沉了脸,指下用力。慕情“嘶”的一声,赶紧去掰他的手。“你疯了吗!?想把我胳膊卸了还是怎么??”
  
风信似乎是生气了,他蹙着眉,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慕情,就是不松手。慕情被他看得发毛,又根本挣不开,恼怒一阵一阵地涌了上来,骂道:“我操了,你有本事看女人也这么看啊?见女怂,在我这耀武扬威个什么劲。”
  
没想到,风信听后,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和他打起来,反而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哦!”
  
哦??你还哦??哦你个大傻脑袋瓜子。
   
慕情决定使出过肩摔了。他腕上蓄力,脚下迈出一个稳固的步伐,然后……
  
然后……
  
风信飞速地凑过来,在他脸侧啵地就落下一个吻。
  
慕情当场石化。
  
“……”
  
下一秒,风信被哐地一下头朝下塞进了垃圾桶里。
  

  
“你在想,我为什么看起来蠢头蠢脑。”
  
慕情别扭地别过脸,僵持了一会,还是弯起上半身亲了过去。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风信低低地笑了起来。
  
两个人正以一种极其危险的姿势半躺在沙发上。慕情仰面朝上,风信蜷着腿,居高临下,膝盖抵在慕情两腿之间,一副盘踞在领地的野兽模样。
  
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忽然地,慕情就疑惑了。虽然,眼下的情况,完全是他一手促成的,但事情进展得过于顺畅,令他缓不过来。
  
……
  
丢风信回他家应该是不行了,于是只好拼死拼活把他拖进自己家门,之后杵进浴室里搓干净。折腾完后慕情累得不行,勉强在浴缸里泡了一阵,刚来得及裹巴裹巴,就被风信的突然袭击给吓着了。
  
高大的男子仍是没有从酒精之中清醒过来,直愣愣地就闯进了雾气迷蒙的浴室,扒着墙壁俯身盯着他看,脸上因热意晕开一片红润。
  
“……”慕情忍了好久,才勉强按住自己抄起花洒打过去的手,“你进来干什么?出去。”
  
风信眯了眯眼。“哦。”转而又道,“哇,你身材真好。”
  
慕情不忍了,一个香皂盒就扔过去了,正正拍在风信脸上。“滚!”
  
这小子,喝醉了就变成一个什么话都不过脑子就直接说的棒槌?还身材好,呵呵,好就好在好他娘的。
  
风信乖乖地走了。谁料出了门,他立刻又橡皮糖一样凑过来了。“我能摸摸你头发吗?”
  
慕情潇洒地甩了他一脸水。“不能,手拿开。”
  
怎么回事?神志不清的风信为什么会对他的身体……部件产生浓厚的兴趣,甚至想要上手试探一二?
  
……
  
其实慕情并不是完全没谱,但他并不敢承认那是真的。
  
毕竟,谁会敢相信自己巴巴地望了那么多年的那个人忽然对自己起了什么不同寻常的心思呢?简直就像是做梦。
  
不……做梦都比这个好上许多。好歹在梦里,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理所当然的,不至于有如此高的期望,以及,如此大的心理压力。
  
无比期望自己的猜测成为事实,又无比畏惧听到截然相反的答案。慕情一向非常讨厌将自己置于被动的感情漩涡之中,因此即便是明白了自己心意,也从来不会做任何越雷池之事。他永远是压抑且理智的。
  
风信似乎很失望,蔫蔫地耷拉下肩膀来,颓废极了。
  
慕情见他可怜得跟条委屈的没抢到骨头的小狗一样,差点没喷了,竟然发自内心地同情起来。
  
……这应当,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不知道今晚特殊在哪里。但的的确确,注视着眼前的风信时,有一股奇妙的力量牵引着舌尖的话语,使得他不由自主地问了出来。
   
“……风信,你是喜欢我吗?”

反正……风信一醉就断片,从来不记得自己干过的蠢事,问了也无妨吧?哪怕得到的回答并不是他想要的……也总比就这么吊一辈子强。
   
慕情忽然想通了。
  
风信揉了揉刚才被砸到的额头,嘟囔了一句什么。
  
“……你说什么?”慕情后知后觉地面红耳赤,却还是强撑着继续追问下去。
  
“……”
  
“什么?”
  
“……我说废话!”
  
风信放下手,大吼了一声。这下轮到慕情愣了。
  
“我惦记了你多长时间,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风信怒视他。
   
“什……”
  
还没等慕情找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风信就大步靠过来了,直接把他按倒在沙发上。“我告诉你,老子今天就要把你就地正法了!要不然,我就这辈子都不叫巨阳!”
  
“……”
  
这说的是什么,哪跟哪啊??就跟他什么时候允许过别人叫他巨阳一样??
  
慕情正欲翻身躲避,风信的两只手已经摸下来了,沿着他的锁骨一路下滑,行过胸腹,直至腰间,然后……
  
又重新摸上去了。
  
慕情懵了,不知道他到底要干嘛。刚才还一副气势汹汹要当场扒了他衣服的样子,现在这……??安检??
  
风信摸到他腋下,像是找到了满意的位置。“今天就要把你就地正法!”他大声重复了一遍。
   
说着,他动手挠起慕情痒痒来。光挠还不够,同时纵声大笑:“哈哈哈哈!让你跟我狂!现世报!”
  
“……”
  
“傻逼,我不怕痒!”
  
慕情差点没气晕过去,膝盖猛地顶上风信腹部,把他推出好几米远。他站起身,整理好衣服,冷冷地看向捂着肚子痛苦不已的风信,道:“你可真是惦记了我许久,久到都把我和少爷弄混了?”
  
嘲讽完,他转身就走。“你今天就在客厅随便折腾吧,我是不打算给你收拾客房了。”
  
愤怒又屈辱。这他妈算是个什么经历——
  
还没走两步,一股灼热的气息便扑了过来。慕情下意识就要发怒:“你他妈还没完——”
  
“逗你玩的。”
  
风信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冷静。他在慕情耳边念着他方才的问题,笑得直打颤:“‘风信,你喜欢我吗?’哈哈哈哈哈……”
  
慕情呆了。
  
半晌,他才难以置信道:“你……你??”
  
“我……我?”
  
慕情反应过来,一个手肘怼过去:“你个屁!!滚你大爷!!”
  
风信哈哈大笑着捉住他的胳膊,把他往回拖。“我大爷可不在这……哈哈哈哈,你刚才真的是太好笑了。”他压低了声音,“想不到你居然会问我这种问题……嗯,反正我是对你有意思。”
  
嘴上说着问句,心里明摆着是笃定的。慕情愤怒加羞耻,脑子里一团乱麻,几乎失去理智,上来就是一阵没头没脑的狂捶乱打。不知道碰到了哪里,风信突然身子一僵,紧接着,便把他重新推倒在软绵绵的沙发里。
  
慕情家的沙发垫子又厚又软乎,宽大结实,有需要时甚至可以拿出来临时充当床垫子,即便是摔这么一下,也不会感觉不适。慕情扒着沙发边缘,冷言冷语,一张脸却不合时宜地涨得通红:“戏弄我很好玩?还有,你怎么就能确定我喜欢你呢?哪来的信心。”
  
风信挠了挠头。“你不是和我表白过吗?”
  
“……不可能!”
  
“你真不记得啦?前年圣诞节,师无渡的欢送酒会……”
   
慕情电闪雷鸣间恢复了记忆。
   
那一次……那一次,他喝了太多酒,就像风信今天这样,然后……也不负众望地倒了了。一觉醒来,什么都忘干净了。
  
“……”
  
“你看,分明就是有。”
  
风信笑意盎然地凑过来,双手敏捷地撑在他两侧防止自己一个疏忽导致人溜走。“我说,你的惩罚可还没有兑现呢,继续?”
   
“……你脑子有坑吧。”慕情避而不答。
  
风信完全不为所动,自顾自道:“这样吧。我来猜你这个深宫怨妃到底都在想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猜对了你就亲我一下,猜错了我就亲你一下。”
  
口吻不容置疑,不容拒绝。慕情被这无理取闹的流氓条约惊呆了,登时用力抗拒,并强行移动手臂,试图把风信掀下去。
   
但是出乎意料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轻轻地敲打着他,一遍遍道:“就是这样,这样很好。答应他。”
  
“……”
  
从……多少年前就开始了?这可是他期盼了太久太久的事啊。
   
……
  

评论 ( 92 )
热度 ( 117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