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遥山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 近水遥山 | Powered by LOFTER

【跑团同人】拉轰团/《如果主神新增了漂流瓶功能》

*俺窝骰娘增加了漂流瓶功能之后的脑洞

*没有逻辑,就是搞笑用的

*主神并不是骰子哈哈哈哈

    

以下:

  

“哎——匿名漂流瓶?”

“对哦,最近拉轰给主神空间的系统里增加了一项娱乐内容,大家可以随时投瓶子捞瓶子啦。”

雪溢睁大眼睛看向进行介绍的小猫:“可以示范一下吗?”

小猫敲敲手环,字正腔圆:“捞瓶子。”

一块虚拟屏幕浮现在半空,上面正上演一个玻璃瓶盖子自动弹开,一卷纸条蹦出来的像素动画。

雪溢这个角度看不见纸条正面,于是歪着头等小猫念内容。没想到小猫看过之后居然立刻黑了脸,核善微笑道自己可能得去处理点私事,雪溢先自己玩云云。魅魔小姐不明所以,但隐约能猜到真相,便也没有阻拦小伙伴出门寻仇。

小猫走后,雪溢扑过去看字条内容:

“梦里又杀了小猫十次,开心。”

“……”

不用署名也知道是谁写的了!!

·

紫蓉眼睁睁地看佩德扔了一个写了“狼人无脑莽,刺客铁混子,呸!”的瓶子进去。

“呃,你不怕被人打吗?万一正好是杰森或者吴凡捞起瓶子来……”

佩德莫名其妙:“为什么怕?他们又不知道是我扔的。”

紫蓉给他解惑:“你没注意到瓶底都是有编号的吗?按照投掷的顺序,每个人都会分到一个固定的编号,只要知道编号对应谁,就知道漂流瓶的内容是谁写的了。”

“……”

佩德握着钳子的手青筋暴起,脸色肉眼可见地狰狞起来。

“不愧是没有素质的主神啊,嗯?真会报复人——”

“那不是你自己没注意吗?”紫蓉小声嘟囔,进而抬头提醒机甲上接近崩溃的自闭少年,“眼下减少被抽中概率的方式就一个了,而且做了也有可能没用,你试还是不试?”

“那必须做啊,大佬救我。”佩德扶着破破烂烂的机甲,表情十分无助,“我这离修完还差老远呢,不禁打啊!”

·

“紫蓉怎么回事,为什么扔了那么多数学题进来?”

老仙把第四个写着圆锥曲线大题的漂流瓶丢到身后,无语凝噎,赶紧把刘海往后一掀以便脑内CPU散热。一扭头,吴凡那边屏幕上正展开着一道立体几何,此时他居然在盯着那道题发呆。“……我靠,这么认真,你不会是打算解题吧?”

吴凡:“嗯。”

老仙:“????”

吴凡:“你不觉得这个题非常有深意吗?”

老仙把刚清进回收站的纸条调回来,挨个铺平仔细看:“您这怎么说?”

吴凡指着屏幕:“你看这题给的这个图,是不是特别眼熟?这个圆形,再加这个长方体,这个虚线辅助线……如果证明出来AB和HF相等,那这图最终应该长这样——”

他手蛮快,唰唰几下就把图按照虚虚实实的透视画好了。

“这不是咱大厅嘛。”

老仙没看他做题,黑着脸把一张纸条给删了。

“?”

老仙:“应用题,最后答案是‘小明是2B’。讲真虽然这句话说得很对,但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这个名字。”

“……我也是。”

·

狂战:“吴凡老仙他俩干啥呢?”

浮云:“做数学题。”

狂战:“什么?”

浮云:“做数学题。”

狂战:“什么?”

浮云:“做数学题。”

狂战暂时停止了思考。

片刻后,他找回了自己的神志:“哦,我找他俩其实是因为我在和人打赌来着。”

浮云:“?什么赌?”

狂战把一张漂流瓶字条调出来,放在浮云面前:“我、雪溢、肥羊和狗子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大冒险的内容是跟老仙求证这张字条上内容的真假。”

浮云定睛一看。

然后就见他连连摆手:“我劝你还是不要和他当面对质,你这就纯属作死去了。”

狂战:“没关系啊他打不过我,不用怕。”

浮云暗自擦冷汗:“那啥,不是,我的意思是,呃,他一做数学题就很暴躁所以你还是不要招惹他否则他能嘴臭你一星期。这样吧,我来告诉你,这个字条上的内容是真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谁写的,但是确实是真的。你就别再单独问老仙了。”

狂战挠头:“你见过?”

浮云:“……老司机,无所不能!”

狂战:“那你是在什么时候看见老仙的内裤上有很多粉色桃心的?”

浮云:“……”

·

“糟糕!”肥羊惨叫。

“怎么了?”狗子询问。

“我打错字了,但是漂流瓶已经手滑给投进去了。”肥羊皱着脸,“而且情况十分严峻。……哎,都怪小猫晓永在那边轰来轰去的,害得我走神了。”

“你打错什么字了啊?”狗子捞起一颗苹果慢慢啃,边啃边看雪溢给大冒险的纸片重新洗牌打乱,“有多严峻?”

“我把老阴逼打成了裸【防屏蔽专用条形码】女。”

“……???”

雪溢和狗子一起震惊地抬头:“你再说一遍?”

“就,26键难免按错嘛,LYIN按成LUO,B按成N,然后就……”

两人震撼对视一秒钟,又不约而同地问:“那你原本想说什么啊?”

其实肥羊原本想说什么,并不重要了,裸【防屏蔽专用条形码】女这个词出现在字条里,用狂战的肚脐眼想都知道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肥羊憋红了一张脸,半晌才小声道:“……”

·

房门嘭一声被打开,老仙兴冲冲地从里面奔出来,一脸看见了天大喜讯的欢乐神情,背后跟着的是笑到虚脱的吴凡。刺客一手扶墙一手扶额,一脸不忍直视。

老仙一开门就看见正在那不知道聊什么的狂战和浮云,顿时喜笑颜开地溜过去。“哎浮云,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

浮云脸色大变,但仍然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没有啊,什么事啊?”

老仙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浮云故作镇定地回看。

三秒后,老仙憋不住了,爆笑着把一张纸片投到半空。不明情况的狂战和冷汗直流的浮云两人,分明心情截然不同,但在看到纸条内容的刹那,竟生生转变为了一模一样的震撼和惊讶。须臾后,狂战笑到蹲下,浮云气得跳脚。

“世界上怎么会有浮云这种只知道打军体拳的裸【防屏蔽专用条形码】女???”

·

“所以要这样控制魔力的使用?”

“是的。”

“可是我召唤元素的魔力消耗和你召唤黑暗灵的魔力消耗不一样啊……”小巫女苦恼地撑着下巴。

“……”邪教眨眼,“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这个策略只是个参考,具体情况你具体调整。”

“哦……”祈雨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邪教则怀疑前面那句话可以把似懂二字去掉。

仅一时的出神,祈雨就已经跑偏到和方才的主题毫不相干的事情上去了——明明是她主动来找邪教请教怎么合理耗蓝的。元素法师兴致勃勃地点开漂流瓶系统,顺手一捞,打开之后出声念道:“熬夜会导致掉羽毛吗?最近脱毛有点严重,苦恼。——姜云”

“姜云最近在掉毛吗?”她陷入思考。

邪教感慨于姜云大大方方署名的实诚。“可能到季节了吧。回头让他找肥羊问问不就完了。”

祈雨一边回答“是哦”一边继续翻看下一个,是一条有关老仙染发剂吐槽的,于是继续往下翻。翻了不知道多久,她忽然眼前一亮:“晓永洗隐身衣的时候,万一因为它隐身了而找不到它怎么办?”

旁听生邪教五体投地。这特么都是什么鬼问题?

“真好玩。”祈雨感慨,“幸好当初软磨硬泡叫拉轰开了这个功能,要不然不知道要有多无聊啊。”

邪教假装镇定地扶稳眼镜:“是你提议的?”

“对啊。”小巫女自豪得很,“是不是很好玩?”

邪教思索着要不要告诉祈雨,就因为她这个被实现了的提议,主神空间现在的娱乐活动主流不再是抢夺拉轰球,而是盘算着如何拆掉背后说坏话的人的屋子。

算了,怎么告诉她啊,说多错多。

沉稳持重的黑暗法师决定保持沉默。

·

姜云注意到圣墓最近心情有些不好。

“你怎么了?为什么最近训练这么狠?注意休息啊。”

一次实战后,他终于找到机会逮住滑溜的小龙人,抓紧进行战友关怀。他一直感觉圣墓这孩子有点憨憨的,虽然脾气很好性格很软,但偶尔会钻奇怪的牛角尖。所以他这个好朋友必须时刻关照圣墓的心理状况才行,绝对不能让他感觉到难过或者冷落。

“啊,也没有,就是感觉自己可能太颓了,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圣墓握拳。

“?怎么突然……”

圣墓给姜云看漂流瓶:“狼人无脑莽,刺客铁混子,呸!”

他有点忧郁:“你看,不知道哪个队友说我铁混子呢。”

姜云:“……”

  

  

Fin.

  

(杰森?杰森不屑于玩这种游戏……)

评论 ( 14 )
热度 ( 1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